鱼缓流树

excellent!

【缇亚菲提德TIAFTID】01

本文前身:阿兹拉AZILLA系列小说。

这是原创,我写同人写的有点腻了搞一点OC


男人那一头绿色长发如同瀑布般,落在他正倚着的栏杆上,他穿着黑白色的管家服,画着红色眼妆,面容中性,五官又极秀气,尤其那双金色的蟒蛇一样的瞳孔。因而比起英俊,更应该用美来形容那张清秀温润的脸。过分漂亮而很难分辨他的性别,只能通过微笑底下从喉咙里发出的模糊不清的哼歌声推断出是雄性。而他的背后伸出一根修长的蟒尾,敲打着红木制的地板,他用纤细而洁白的手指,轻轻摩挲着覆盖手臂的绿色鳞片,那鳞片如水晶般耀眼。

他站在金碧辉煌的复古大厅的二楼,背后是一条摆满了青花瓷器和骑士雕塑的L型长廊,看着宽大的会客厅内,密密麻麻的,几乎塞满了这栋别墅的【生物】们,他们被几十年前的老式吊灯的昏黄灯光笼罩着,像犀牛般极大口地呼吸,互相争夺着,仿佛下一秒就要因为氧气不够用而打起来。

说起底下这些家伙,他们和楼上的那男人一样,有着人的身体,可在这人类的躯体上,却如同变异了一样,生长着无数【人以外】的生物特征。

覆盖全身的鳞片、利如刀刃的尖爪、恐龙或鳄鱼那样,扁平而充满肌肉的尾巴、颜色长度各不相同的尖角。更有羽毛、毒腺、鳃、甲壳、鱼鳍...

这些奇异的身体特征,组合着,各有不同的体现在所有的来客上面,而他们的共同点是,身高都超过1.8m,并且光看眼神就知道是身经百战的猎手。

这很正常,底下这群家伙都是【兽型】。

2084年人类掌握了提取灵魂的技术之后,将动物的灵魂放进人类身体里造出了这种战争机器,他们的人生大多有的只是一场又一场的战争...因此也就是一群除了杀人什么都不会的家伙。

十四岁就要上战场。百分之九十九的兽型都活不过十六岁,他们会在炮火里或者是另一只兽型的尖牙底下结束自己的一生,这里的兽型至少也有十八岁,是经历了四年一成不变的浴血战争还能活下来的怪物。两百三十二头怪物挤在这个房间里,即使是风吹草动也能造成一场屠杀。

等会...一定会非常惨烈,男人这么想着。他金色的蛇眸一遍遍扫视过人群,最终停留在一个身材高大的少年身上。


“鹤立鸡群”,这么说比较好。


那个少年像一个规规矩矩的学生,大概2.3m高,在一众大个子之间也显得极为挺拔,穿着超大号的一尘不染的深蓝色中山装,橙蓝相间的短发被汗水打湿粘在额头上。

厚实的超大号衣服也遮盖不住他发达肌肉的线条,额头突出两只蓝色的犄角犹如恶鬼,紫黑色的鳞片包裹着他树干一样粗壮的手臂,尾巴短而宽,黑色的利爪从指末端约有九厘米,泛着金属的光芒,看起来足以撕裂一切。

空气中弥漫着好斗的气味,就像是布满了粉尘的房间,只要有一点火星,就会引发一场大爆炸。他几乎已经可以想象到了,等会这里红棕色的墙壁会被鲜血重新漆过,残肢会像大排档里的纸团一样四处都是。

楼上的男人一遍遍审视着那个少年,又看了看周围的其他人,微微一笑,对下面喊道。

"欢迎各位!但没喊开始的时候可不能打起来啊。我是这栋别墅的管家,司科摩.珈蓝。诸位突破重重考验进入这别墅,一定不是等闲之辈。怎么说呢...毕竟没水平的家伙在来的路上就被密集导弹轰炸炸成灰了。辛苦各位了,既然挺过了这么多试炼,别墅的主人——我们尊贵的万永洲老爷——为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提供了纯金制的纪念品!"

司科摩从一旁取出两百三十二个纯金仿制的香蕉大的暴龙牙齿,一把将它们全部挥洒下去,引得众人纷纷哄抢,别墅内瞬间乱作一团。

在这里的所有【生物】,在看到金牙落下的一刻就开始扑过去,他们久经训练的肌肉,引以为傲的尖牙,强而有力的尾巴,在这一刻为了争抢这二百三十二颗龙牙,通通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力量。

于是二百三十二头巨兽互相撞击,撕咬。家具和装饰在他们的冲击下如同台风中的树苗,瞬间就被撕开,碾碎,连原本平整木制地板都被各种形状的爪子轰隆隆踏成了木屑,最终所有人都拿到了一颗金牙,余下的一颗落在场地中间。

此时,那个高大的少年挪动脚步,背着双手,微微弯腰捡起那颗金制的龙牙,将它塞进口袋,在这过程中,巨大的躯体几乎没有一点声音,就连他的鞋底,也没有沾上已然破碎的地板的碎屑,而他的体重可是足有200kg。

平稳...一点也不夸张的呼吸,恰到好处的动作,以战争机器的标准看,那就是优雅极了,即使是人类也少有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保持动作稳定的,更别说是这群脾气暴躁的怪兽了。

所有人都不满的看着他,但又只能抬头仰视,他比这里身高第二高的兽型都要高上十五厘米,周身散发出的和所有人都不一样的气质,就仿佛他是一个接受了完整教育的2105年的人类,而非一头从小到大学习杀戮,生活也只有杀戮的兽型。

这引得其他人都很不满,已经有人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尖刀,从肉垫里弹出利爪,甚至于亮出獠牙,吐着舌头。

不知不觉,他已经成为了其余两百三十一只兽型的首要目标。

司科摩打破了僵局。

“现在可别动手啊!要打的话一会有的是时间。相信,大家都已经拿到万永洲老爷给你们的见面礼了!那么接下来公布最终选拔的规则!”

所有人都屏息等待。

“规则很简单!用一切手段,抢夺他人的龙牙!凡是集齐三十颗牙齿的,都可以见到万永洲老爷!本场比赛不设任何限制,也就是没有规则!”

“尽情掠夺吧!”

话音刚落,别墅内就如同刮起了龙卷风一般,怒吼与被攻击的惨叫此起彼伏,那些名贵的字画与精致的装修此刻都成了摆设,被挤碎,被抓起来砸下去,可以听见这栋别墅因为这场大混战,四壁正在吱呀作响。

此刻所有人互相撕咬、击打、刺穿,用尽毕生所学,只为了手中能多一颗金色的牙齿。鲜血和败者的碎块一齐飞溅到了二楼甚至三楼,整栋房剧烈晃动着,仿佛下一秒就要倒塌。

司科摩把身体整个架在栏杆上,像一只晒太阳的猫,他双手撑着脸,习以为常的看着下面的乱象。

自从万永洲老爷开始用这种方法挑选新成员,像这样的混战他已经主持了七八回了,就连看也看腻了,大部分时候都会只余下几个重伤的个体,就连走到二楼向他报道的力气都没有。还有的时候所有人都战死了,一无所获,还得费心打扫。


说实话他想不明白这群家伙,连死都不怕么?

就那么享受野蛮狂躁的浴血生活?

即使今天来参赛的人,平均水平似乎是前面的家伙的几倍,可是归根结底也只会演变成大混战。


对吧...?


那个少年深蓝色的身影像一道响雷,一出现就唤醒了略感无聊的司科摩的神志,他擦了擦眼睛以确保自己没看错,但那实在太显眼了,是以前从来没发生过的事。

所有人...都在围攻那家伙一个。


不,严格来说那不能算围攻。

该怎么说比较好...?


那不是狮子围捕水牛那样的【狩猎】...

啊啊,想到了。


【天敌】。

对【生物A】有压倒性的强大,令其绝望,恐惧与不安的【生物B】。称【B】是【A】的天敌。


生物遇到天敌时,会集群一致以求自保。

三角龙集群将尖角对外形成圆阵,以抵御暴龙。

沙丁鱼集群形成巨大的海底旋风,以抵御鲨鱼。


而此刻,那些久经训练的兽型,出类拔萃的兽型,按理说本来是谁也不服谁,会互相厮杀的...此刻他们却像三角龙和沙丁鱼一样出奇的团结,分成几个小队从不同方向一齐配合着,进攻那个无比显眼的少年。

即使他们已经集群进攻了,这狂躁的撕裂的潮水却没有任何作用,无论攻击多么密集,他们甚至近不了少年的身,只能一阵阵扑上来,然后被利爪把身体撕碎成块,被踩在脚下踏断气管,被尾巴扇飞头颅...

血浸透了那个少年深蓝色的衣服,变成了和他的鳞片一般的深紫色,也时不时他的脸上多出几道伤口,然而这些小伤却好像使他更兴奋了。

这真的是刚刚那个少年嘛?他在三十秒前还像是个饱读诗书的文文静静的高材生,如果抛开那巨大的体型与利爪,司科摩一定会觉得他是谁家哪个面相良善温良如玉的贵公子。


可是现在...?

他咧着嘴,尖牙外露,对袭来的家伙们看都不看就将他们打倒在地...


就像是老鼠试图围攻霸王龙一样。这已经不是在比赛了——这是在无谓的送命。

司科摩一看就明白了。


一人对二百三十一人...

此刻那个少年,其强大让所有人都感到绝望,不合作便没有胜算,因而才抱团以求自保...

对于其余二百三十一人而言他就是...

【天敌】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